市民政局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09:11:2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准把握晋城发展改革实际,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全市民政系统务必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统一思想、坚定目标、奋力争先、勇于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民政部门的使命任务,特别是要完成好党的建设、保障民生、区划调整、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落实、交好答卷,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七届市委深改小组会议精神和9月7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李旭东)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