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体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11:41:14 信息来源: 市人大办公厅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王学琦秘书长主持了学习。

    集体学习了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王学琦指出,张志川书记讲话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要求,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以狠抓落实的韧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部署。讲话用“六个一年来”“三个持续发力”“五个共识”总结概括工作,客观实在,体现着自信和务实;用“四个双重压力”直面困难、剖析问题,“四个信心和定力”研判形势、把握走势,保持着清醒和坚定;用“五个坚定不移”一以贯之狠抓落实,冲刺全年任务,思路清晰,五大类19小项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彰显着决心和态度。是全市上下全力抓落实的认识论和方法论,宣言书和动员令。

    王学琦强调,当前,市人大机关首要任务就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想方设法、千方百计抓落实,确保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结合实际,认真检点各项工作,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表对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预定目标任务,为实现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人大力量。(撰稿:张军)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