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29: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机关全体及所属单位负责人、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焦新文主持。

    会议指出,昨天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取得的成效,对全市经济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判断,就进一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了部署。

    会议强调,规划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好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认真真狠抓落实,全面拓展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狠抓市委明确的五项重大任务的落实,凡涉及到规划部门、规划工作、规划服务的,要不折不扣的全力支持,加紧快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以狠抓落实的韧劲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对照进度,进行一次检点,全部工作力争在10月底前基本完成。通过分析梳理,归纳总结经验,为统筹谋划明年工作奠定基础。(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