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国资)委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22: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经信(国资)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王庆和主任主持会议,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王庆和指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党组织一定要逐级传达学习好会议精神,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委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形势,直面风险挑战,进一步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

    王庆和要求,面对当前工业经济企稳回升的势头仍不牢固、环保倒逼压力日益增大的现状,要敢于直面困难,进一步加强与环保、统计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增强分析预判的时效性和准确性,努力保持工业经济稳定运行。要进一步强化委领导包联县(市、区)工业转型项目建设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活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要稳步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规范运作、兰花集团瘦身健体、天泽集团上市、混合所有制改革、国企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市场竞争力。(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