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学习传达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5:16:0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市治超办召开由支委委员、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其他成员参加的专题学习会议,对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全会的召开总结了一年来全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指明了当前工作重点和干事创业的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形势,直面风险挑战,以狠抓落实的韧劲,推动全市治超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一是要抓住源头、路面两个关键环节,强化综合治理,深入持久地做好治超各项工作;二是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配合相关部门打好“蓝天保卫战”,保证全市“打击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踏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真正将整改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