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突出狠抓落实 勇于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09:3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七届五次全会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直面现实,突出狠抓落实的核心要义。会议的召开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坚定扛起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志川书记的讲话,讲的最多的就是‘落实’两个字,让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抓发展、抓落实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共识,并转化为自觉行动。”市委督查室副主任李向阳说,在抓落实中,我们要突出基层实践,抓细、抓实、抓好,一抓到底。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创优环境,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仅把压力传导到基层,还把党的关爱送到基层,既解决了问题,又牢固了干群关系。

    “‘四个双重压力’发人深省,唤醒了广大干部的责任担当。”市信息化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聂永平表示,此次会议不规避问题,直面矛盾,举措务实有力。市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将以会议精神为指导,加快推进信息化步伐,争取用信息化推动数字化,用数字化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服务于“放管服效”改革,通过两微一端、掌上办、整合热线等措施,真正实现百姓少跑腿、多办事,为我市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擦亮窗口,打造晋城靓丽名片。

    作为乡镇党委书记,第一次参加市委全会的高平市河西镇党委书记王志红兴奋之情难以言表。他说:“张志川书记的报告重在‘狠抓落实’,这体现了‘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的担当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结合实际,搞好‘三基建设’、抓好‘三农工作’,打好农村人居环境、环保攻坚、项目储备等几场硬仗,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殷殷期待。”

    泽州县南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毅鹏说:“听了张志川书记的讲话,感到很振奋,很解渴。报告里重点提出要抓好‘准’和‘实’两个字,具体到我们南村镇就是要‘围绕一条主线,守住两条底线’来抓好贯彻落实,一条主线就是抓好传统产业上档升级,坚定不移的加快南村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区的建设;两条底线是守好安全底线和环保底线,重点要推进20万吨铸件铸管项目、3万吨铸件5万吨市政井盖、春晨兴汇大口径铸管技改项目,用泽州精神推动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撰稿:栗晋波)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