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28: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政府办公厅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党小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贯彻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敢于担当的“铁肩膀”,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市政府办公厅见到成效。一要提振精神,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在主动性、针对性、超前性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参谋服务的能力。二要敢于担当,多说怎么办。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和“三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不说不办,要说怎么办,难办的想法办,抓紧办。要严格执行“13710”工作制度,运用政府督查的手段抓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要提质达效,工作再加力。各岗位要检点差距和不足,以精益求精、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把每项工作做到最精最优,切实提升智力服务、文会服务、便民服务和保障服务水平,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市政府办公厅的力量。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