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参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分组讨论

突出狠抓落实 奋力开创新局

发布时间: 2018-09-10 12:00:2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参加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第一组讨论。刘锋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狠抓落实,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讨论会上,城区钟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瑞林,城区西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张猛,城区北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车斌龙先后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锋指出,市委书记张志川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形势研判准,措施找得准,为我们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城区是晋城形象的窗口,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对城区寄予厚望,提出的要求和标准更高。近年来,城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在征地拆迁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城区广大党员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积极投身热火朝天的一线工作中,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

  刘锋指出,城区发展已有很好的方向,省住建厅和国开行前不久送给了城区300亿的“大礼包”用于棚改项目建设,为城区发展提供了动力和支持。在实际工作中,城区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比较多,比如环保压力、民生稳定、拆迁补偿等。对此,一定要对困难有清醒的认识,用非常之力、下非常之功,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锋强调,当前,要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加大学习宣传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强化协作配合,建立高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用力抓好五项重大任务的落实,以狠抓落实的韧劲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面拓展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撰稿:杜艾戎)


责任编辑: 冯慧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