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30: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7日下午,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九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生态环境厅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监督帮扶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听取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对问题整改的表态发言,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对监督帮扶组发现的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专项方案,明确具体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加强排查整治力度;要压实责任,举一反三,针对施工扬尘、秸秆焚烧等突出问题要安排专人严防死守,严格执法,对金村镇等问题突出的区域,要强化问责措施,开展专项集中整治,尽快扭转不利局面;要细化管控,对发现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重点区域加强督查检查,并根据气象条件和预警级别,及时优化调整管控方案,完善各项机制,推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