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1-16 08:40:0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府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

11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第十七次调度会。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徐国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市交警支队、市城市管理局、城区、泽州县政府分别汇报了“秋冬防”以来的管控情况。 

徐国平表示,晋城市对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聚焦结构性污染、违法排污等问题,加强分析研判,严格执法监管,加大媒体曝光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陈望远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省“秋冬防”强化监督帮扶为契机,借势发力,坚持一日一调度、一日一研判、一日一专题,狠抓各项管控方案的执行和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聚焦工业企业管控、扬尘治理、机动车管控、重点区域精细化管控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以“三个清单”为抓手,持续查问题、补短板、抓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拉条挂账,认真整改,举一反三,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部门单位要进行集中约谈、公开曝光,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