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8 11:5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2月7日下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措施;各项工作要立足精准施策,过硬过细,紧紧抓好冬季清洁取暖工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不放松;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定期汇报工作动态,对于工作不到位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要予以曝光;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督查,确保所有处置措施都依法、依规执行到位见成效,切实保障环保目标落到实处,推进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