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网格化监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1-16 2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网格化监管推进会召开

  11月16日下午,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网格化监管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京津冀及周边和汾渭平原农村“煤改气”暨取暖保障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和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安排部署环境监管网格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王宏微要求,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网格化监管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及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冬季清洁取暖工程作为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加大优质型煤供应和保障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要认真落实好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工业企业错峰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要加强一线监管,确保所有处置措施都依法、依规、依程序执行,保障环境网格化监管体系高效运转,切实推进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