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督查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8 09: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6日下午,高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原健深入高平市部分企业和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就环保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在河西镇悬南琉璃瓦厂和刘庄煤球厂,原健详细了解了企业“散乱污”治理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对各企业进行分类指导,严格按照行业规范,加强企业环保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环保措施,高质量完成环保问题整改落实。要采取得力措施,对不符合产业政策且污染严重的企业坚决取缔,铁腕整治,坚决防止“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

  在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原健实地查看了现阶段的运行情况和施工现场的环保措施。他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大力度,盯住时间节点,不断完善厂区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确保项目工程早日完工。要落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办,每日通报建设进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原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改实改,坚持精准治理。要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动生态环境保护进入新阶段。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高平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郜培法,副市长陈仲会一同督查。(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