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创新创业平台 加快产业集聚升级

聚焦重点工程 助力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7-25 16:06: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构建创新创业平台 加快产业集聚升级

构建创新创业平台 加快产业集聚升级

    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位于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匠工业园区,是聚集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共同打造的晋城市首个成规模、全配套,实现中小企业拎包入驻,快速生产的产业园区。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11亩,建筑面积约21.5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由位于开发区吕匠路的示范基地和金匠新区的双创产业园两部分共同组成,形成了“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阶梯式孵化发展扶持体系。项目包括众创空间、定制化厂房、多层标准化厂房、独栋中试研发楼、公共服务平台、智能仓储、公寓和办公等附属配套设施。

    项目将重点引进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中船重工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金鼎煤机产业园的上下游配套企业。同时围绕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新兴产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和仓储物流等现代服务业,利用市场化手段,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快打造产业集群,实现产业集聚。

    首期开发建设面积约8.9万平方米,其中厂房6.6万平方米,配套用房2.3万平方米,现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目前,已有华唐集团战略新兴产业服务外包项目、恒辰和谷机电监测及数据采集项目、肇琦半硼钢轮毂项目、奥弗安煤机部件加工制造及智能化技术引进项目和新浪印业创意设计数字印刷项目等正式签约,占已建成标准化厂房的60%,并有部分企业开始入驻装修。其余标准化厂房将围绕光机电和大数据产业开展招商。(撰稿:宋鹏鹏)

双创产业园项目鸟瞰图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