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北京大学课题组就产业转型升级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7-25 11:30:2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与北京大学课题组就产业转型升级进行座谈

    7月24日下午,我市与北京大学《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研究》课题组进行座谈,市发改委、经信委、财政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就道路交通、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发展瓶颈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就课题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课题组表示,产业转型升级研究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课题组将根据实地走访和调研,根据晋城实际,结合国际、国内及山西的产业政策,为晋城的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我市已委托北京大学承担《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研究》课题,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进行调查研究。(撰稿:宋鹏鹏 )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