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贵宝主持召开沁水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10 09: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6日,沁水县县长侯贵宝主持召开沁水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沁水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海芳,沁水县副县长张连平、孙晋军、韩海亮、张俊威参加会议,沁水县政协副主席姚爱民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分析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对当前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运行呈现出“低位运行、逐步趋稳、个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主要经济指标变化,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加快转型升级,持续深化“三五百四”行动,推动“五大产业”转型升级。要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的监测分析,全力推进重点工程、转型项目建设。要保障改善民生,以铁的手段和措施,打好脱贫硬仗和环保攻坚战,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
 
会议强调,重点工程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心,形成合力,主动深入工程一线,盯住目标,盯住进度,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要求,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落实好责任。各分管领导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的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本行业、本领域的安全监管责任。当前汛期已经来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隐患排查、做好防汛准备。同时,要一如既往加强煤炭煤层气、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供稿:沁水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