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与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6-07 13:55:0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6日下午,市长刘锋与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太焦城际铁路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智平,太焦城际铁路山西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樊国华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共同推进太原至焦作城际铁路晋城东站周边及晋城市境内的土地综合开发有关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参加座谈。

   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铁路总公司负责山西省境内的高铁建设的区域化合资公司,承担着高铁开通后的资产经营任务及高铁沿线车站的土地综合开发。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与晋城市政府于2016年4月签订了《太焦城际铁路土地综合开发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共同推进土地综合开发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刘锋对赵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太焦城际铁路建设项目不仅能为晋城市人民的出行提供便利,也将更好地带动晋城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晋城东站周边及晋城市境内土地综合开发项目是全市的一件大事,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配合设计单位优化设计方案,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大西铁路客专公司在规划项目时能充分考虑晋城实际,结合晋城自然、资源、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制定更加科学合理可行的建设方案,推动晋城东站土地综合开发工作,更好发挥太焦城际铁路带来的社会经济拉动效果,最终实现多赢。

    赵智平介绍了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在太焦城际铁路晋城东站及晋城市境内开展土地综合开发的有关事项。

  赵智平、樊国华代表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感谢晋城市对太焦城际铁路建设的支持。表示,将坚持“多式衔接、立体开发、功能融合、节约集约”的原则,科学规划,吸取各方意见、建议,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开展合作,做好铁路站场及毗邻地区特定范围内土地的综合开发利用。(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