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4 11:06:1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

    6月4日上午,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规划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设计方就修改后的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解说,我市相关单位就项目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梁丽萍指出,市人民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加快推进“健康晋城”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广泛关注的一项惠民工程。规划设计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广泛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充分论证、精准定位,不断完善和改进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的科学性、功能性和前瞻性,努力将项目建成造福全市人民的精品工程,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