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8-22 14:55: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8月21日下午,我省召开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省政法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省检察院检务督察局局长曹雪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于昌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世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巡视意见、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的紧迫要求。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肃意识,紧紧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整改方案,紧紧围绕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八查八整”为抓手,按照《工作方案》提出的规定动作,切实抓好学习教育、问题查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注重舆论引导,确保集中整肃专项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强政法队伍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注入动力,推动全省政法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