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扎扎实实落实创文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1 15:32:4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日,市大数据应用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永平带队进驻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市大数据应用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创文指挥部“四个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每天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在前书院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通过铲除小广告、拾捡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规范停放、入户宣传创文知识等活动,助力社区营造积极的创建氛围,把文明意识送到社区居民心中,为社区文明创建注入动力。

“创建文明城市,每个人都应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张朝晖说,“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如果遇到车主,我们会及时上前劝导规范,车主不在现场的,我们都将其有序摆放。虽然手上经常沾满污垢,但看到小区环境变得整洁,脏点累点也值得。”

在做好社区志愿服务的同时,市大数据应用局还开展了主次干道责任分包工作。8月1日起,局班子成员带头全员行动,到分包路段现场劝导、纠正、制止各种不文明现象,并定期对分包路段创文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不走过场。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