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1 18: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29日上午,由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主办的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防治宣传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启动。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志愿者代表授旗。

  梁丽萍在讲话中指出,艾滋病在全球的流行已成为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和社会问题。我们必须行动起来,大力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抵御艾滋病的蔓延;要让志愿者先行,带动社区参与,充分发挥社区和社会组织的工作优势,凝聚全社会力量,掀起共同抗击艾滋病的新高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发放小礼品、表演文艺节目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下一步,被授旗的三家单位,城区驿后社区、市疾控中心、市职业技术学院的近200余名志愿者代表还将深入全市各个社区,开展多种多样的防艾主题宣传,着力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供稿:晋城市政府办公室)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