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应用局在前书院社区开展“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19: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清除“牛皮癣”

开展卫生大扫除

服务老年人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联点共建”活动深入开展,9月11日下午,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机关志愿者冒雨深入前书院社区开展了“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走进社区居民住宅楼,清理楼道小广告,进一步巩固小广告清理成果;有的走进社区服务大厅,开展卫生大扫除,清理卫生死角,擦拭公共设施,为居民办事营造干净整洁的大厅环境。志愿者还来到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向老年朋友们普及创文知识,发放创文宣传品,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从自己做起,自觉做到文明礼貌、保护环境,做好创文的宣传员、卫生员和监督员。
    志愿者们表示,将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大数据应用局在全市“联点共建”工作中的职能作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贡献。(撰稿:舒文煊)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