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应急管理局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泽泰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市安全生产技术协会志愿者一道赴“联点共建”社区——东谢匠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带着清洁工具来到居民区,“拉网式”对小区内小广告进行清除。一组志愿者到社区居民家中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询问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有何意见或建议,并对居民提出的相关意见认真听取、详细记录。活动当日,居民区内小广告基本清除完毕,志愿者共走访居民20余户,发放宣传册60余册。

  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了居民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供稿:晋城市应急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