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7-12 22:2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市委讲师团、市委新闻中心举行联点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泰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创文宣传、义务清扫两个大组。创文宣传组成员深入商户、居民家中,现场发放《文明市民手册》和《倡议书》,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标准和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义务清扫组成员按照事先划分好的区域,利用铲子、喷壶等工具对住宅楼道中的小广告进行清理,遇到“顽固”的小广告则用手一点点撕离,并清扫了楼道内的垃圾,给居民营造更加整洁的环境。大家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希望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引导更多社区居民自觉从身边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为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撰稿:晋轩)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