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市市直机关千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上午七点,市直机关工委千名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以“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党员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了各个片区,开展健康义诊、法律知识宣讲、清理垃圾死角、清除顽固小广告……唱响了机关党员积极付出、奉献服务的志愿者之歌。

  为把好事办实,实事做好,机关工委、各街道社区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三次深入实地探查,了解居民群众的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哪里的卫生死角最多,了解哪里存在安全隐患,并研究制定了《2019年机关党员进社区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安排》,活动地点、街道负责人、社区联系人、参加单位、人数等都做到了量化、具体化安排。各单位积极响应,根据自身业务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社区,以全面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称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涉及东城、南城、北城三个街道办事处,高平市天怡小区、友谊小区、政府小区、新北小区等15个小区作为活动的主阵地,活动内容为卫生大扫除、健康宣传和义诊、安全宣传、家养宠物健康宣传、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51个服务点,旨在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为市委“六创赶考、三年答卷”营造良好的氛围。(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文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