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辅警名单公布,我市4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2-09-29 17:34:4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向社会发布了2022山西公安“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评选结果,我市4人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大力选树宣传基层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7月,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开展了“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学习宣传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自下而上,推荐了一批扎根基层一线、不忘初心、恪尽职守、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优秀基层民警辅警。

经过严格评审,决定授予12名同志“最美基层民警”称号、11名同志“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11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称号、10名同志“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奖。其中,高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曹锦宏、阳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辅警张晋斐分获“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沁水县公安局贾峰派出所所长韩学文、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巡警大队辅警郭秉玺分获“最美基层民警”“最美基层辅警”提名奖。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