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创建工作汇报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6-28 09:12:38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4日,陵川县召开创建工作汇报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原红芳主持会议,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省级文明城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省级“双拥”模范城、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等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9家重点责任单位就相关创建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李晓峰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全市“全域同创”大局,是陵川县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其他创建工作是推动陵川县整体工作提升的有力抓手。各牵头单位、责任主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扬“亮剑”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工作责任,部门负起牵头职责,乡镇负起属地责任,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合力推进创建工作。要聚焦工作重点,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具体要求,对照测评体系,围绕测评点位,结合操作手册,严谨细致做好资料收集、网上申报、问卷调查等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工作调度,及时掌握创建动态,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解决存在困难问题,全面提高创建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严格督导督查,发挥好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作用,对创建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文明现象,适时予以曝光,对创建工作中不负责、不作为、未完成创建任务的,严格追究责任,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