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高速!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 2022-05-15 10:49:2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美了!方便了!新型彩色ETC车道亮相晋城高速。

为方便车辆驶入ETC车道时快速区分感应和等候区域,提高通行效率。近日,晋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阳城路产维护站自主研发实施的收费站ETC车道彩色路面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

ETC车道彩色路面项目是晋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大力发展路域经济的大环境下,通过推广新材料、新技术在高速公路中的应用,助推路域经济发展开辟新思路的积极尝试。

据介绍,彩色车道铺装的主体材料采用了一种彩色陶瓷颗粒,使用环保树脂底胶粘结,这种材料环保无异味,而且超长耐久,大大节省了反复施工和后期维护的费用,即使在经受大量车轮碾压和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褪色。

车辆通过时,不仅从视觉上能起到警示作用,从感官上也能得到轻快的振动反馈,美化路域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道路安全系数。

目前,阳城路产维护站已完成,高沁高速、阳翼高速沿线7个收费站21条ETC车道彩色路面的施工。

预计5月下旬完成晋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所辖收费站全部ETC车道彩色路面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 卫梦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