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2022年全国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5-12 22:33:2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宣布活动启动

“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2022年全国短视频大赛启动

5月11日晚,“东方古堡、人间晋城,云锦太行、诗画晋城”2022年全国短视频大赛在市区龙马湖畔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武健鹏宣布启动。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新闻中心、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共同主办,旨在通过短视频宣传,抒写新时代美丽晋城画卷,扩大晋城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启动现场,六县(市、区)融媒体主播联合推介晋城,纪连海、阎维文、“张同学”等名人通过视频宣传晋城,并对“晋城花似海 看谁最会拍”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进行展播。“太行一家锅哥萌萌”“王莽岭圆圆”等晋城短视频爱好者分享各自的创作故事。文创达人“巧手姐姐”现场展示了专门为大赛制作的黏土画。

大赛主题曲《俺皆晋城》同步发布,并向全国短视频创作爱好者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到晋城,用镜头讲述晋城人、晋城事、晋城景、晋城情,用镜头记录康养晋城、美丽晋城、幸福晋城。随着大赛拉开帷幕,抖音“俺皆晋城”话题正式上线,全国短视频创作爱好者,都可以在抖音平台发布视频,添加话题#俺皆晋城,并@太行日报,就可以参与最高5万元大奖的角逐。(闫妮莎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