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方便 越来越温馨 这样的晋城既有“颜值”又有“温度”

发布时间: 2021-12-27 17:51:35 信息来源: 文明晋城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文明是城市的灵魂,城市是文明的载体。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紧紧围绕“一体两翼、六大组团、多片区”的城市空间布局,全力实施总投资超千亿元的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加快建设山水交融的现代化城市,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
  积极推进“多彩花海”行动,建成英雄公园、崇实公园、时家岭公园等一批城市公园和街头游园,让城市更加生态宜居
  深入实施拆违治乱、老城更新等工作,着力补齐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连续提升。

老百姓生活得更方便、更温馨、更有归属感,彰显了“山水交融、水城互动”的城市风貌,“太行明珠”更加光彩夺目!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