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技师学院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发布时间: 2021-12-27 09:51:3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3日,在晋城技师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世界技能大赛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赛事,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是指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完成零件或产品的数字建模、图纸生成、方案设计和三维打印等工作的技能竞技比赛项目,也是世界技能大赛的经典竞赛项目。

2018年8月,晋城技师学院被确定为山西省首个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今年7月,再次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中国集训基地。

目前,该集训基地已全面完成改造计划,是一个有教学场所400余平方米、实训室3个、实训设备100余台套的综合性实训基地,已连续三届承办了全省职业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的比赛,圆满完成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的集训任务,受到了人社部的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