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陵川县公安局上榜

发布时间: 2021-12-04 16:44: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昨天,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发布《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及其事迹公示通知》,拟表彰先进集体134个、先进个人130名。我市陵川县公安局上榜!

陵川县公安局

近年来,陵川县公安局全力战疫情、防汛情、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治安环境。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2个、成功侦破公安部“2016-733”特大贩卖毒品目标案等一批部督省督案件;禁毒打击战果全市排名第一;破获电诈案件5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4人,成功抓获公安部A级特大电信诈骗逃犯,建成平安陵川“天网工程”、巡防勤务指挥室、街面警务站,全面推进智慧社区、智慧内保、智慧公交建设,有效防止了“民转刑”案件、个人极端暴力案件的发生。全县86.76%的村(社区)和99.13%的企业实现“零发案”,连续七年被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为省级平安县。


责任编辑: 卫梦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