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开发区职工书屋获国家级荣誉!

发布时间: 2021-12-02 17:46:48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书屋

“涵芬书院”荣获

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

12月1日上午,授牌仪式在“涵芬书院”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子荣颁授牌匾。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永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彬、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司小青及开发区总工会“三委”委员参加仪式。

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涵芬书院”成立于2021年4月23日,建设面积100多平米、藏书2900余册是全国首家与国家级出版社合作共建的职工书屋。

丁文彬对晋城开发区总工会获得此项全国性荣誉表示祝贺,希望晋城开发区总工会以此为契机和动力,做好三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使职工书屋成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二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阅读活动,使职工书屋成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的服务平台;三要打造职工精神家园,进一步使职工书屋成为工会组织更好联系服务职工的有力抓手。

授牌仪式前,李子荣一行实地参观了晋城开发区职工书屋——“涵芬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