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 2021-03-29 16:37: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实验小学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基地——洞头村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为激励和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3月27日下午,晋城市实验小学三(3)中队走进洞头村,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童心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活动当天,同学们实地参观了洞头村史馆、廉政教育基地和农科馆,并现场了解大任石的来历,了解党的悠久历史,感受“洞头速度”。晋城市实验小学副校长李小军宣布洞头村成为晋城市实验小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鼓励同学们要热爱少先队,热爱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努力做到从小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有责任、有义务学习了解革命故事,了解难忘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受到红色经典精神的濡染和熏陶,鼓励孩子们传承红色精神,铭记革命先辈的付出,培养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洞头速度”,培养“马上就干”的优良习惯,锤炼自强不息、奋力前行的精神,为自己的家乡和祖国做贡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