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晋城慈善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3-27 09:06: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28晋城慈善日”活动启动

     3月26日,“3·28晋城慈善日”动员会议暨市慈善总会二届理事会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副市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出席会议。
    “3·28晋城慈善日”期间,我市将组织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全社会提倡单位、家庭或个人建立慈善微基金,积极倡导全市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等联合市慈善总会设立各类慈善救助项目。所募善款将全部用于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武健鹏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发展慈善事业的责任感;要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法治意识,广开捐赠渠道,突出救助实效,提升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慈善组织、慈善活动的扶持力度,市慈善总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凝聚起慈善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晋城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