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9-24 10:10:3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全市中小学校长的管理水平,近日,我市在市委党校开展了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各县(市、区)和市直的部分中小学102名校长、副校长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教育局主办、市委党校承办,为期五天。培训中,主办方邀请6位专家学者围绕教师专业发展、学校管理、师德教育等内容,作了“核心素养导向的听课策略”“不忘教育常识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等专题讲座。学员围绕培训主题和专家报告,结合自身管理实践和当下实际情况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工作经验,深化对教育法规、政策、学校管理及课改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收获颇丰,不仅提高了政治站位,开阔了教育视野,更新了办学理念,而且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供稿: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