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读好书点亮人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0-09-24 11:48: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倡导中心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的理念,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9月23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读好书点亮人生”的道德讲堂活动。

来自城区、泽州、晋煤以及市中心的6人分别推荐了《非暴力沟通》、《许三观卖血记》、《可爱的中国》、《平凡的世界》等书籍,对其中经典段落进行了声情并茂的赏析,并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畅谈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读好书点亮人生阅读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品味了一场读书“盛宴”,收获颇多,充分激发了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的热情,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多读书、读好书,举一反三、灵活运用,从而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成效。(供稿: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