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共赏 “云”游晋城

暨“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二季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23 16:44:3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百城共赏‘云’游晋城”暨“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二季今日启动

“百城共赏‘云’游晋城”暨“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二季今日启动

为庆祝晋城市建市35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加强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展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2020年9月23日上午,“百城共赏‘云’游晋城”暨“把美丽晋城寄出去”第二季在大美高平炎帝故里盛大启动。

此次活动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奋力擦亮“宜业·宜居·宜游 晋善·晋美·晋城”城市金字招牌的实际行动。活动自9月23日起至28日结束,通过“城市名片直播推介+明信片线上邮寄”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国展示晋城六县(市、区)最具魅力的城市名片、美景美食及民俗风情。

自今年8月上旬活动筹备以来,受到了中国城市网盟各地方门户网站和各县(市、区)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更有本土文化名人、主持人、网红导游的深度参与和倾情推介,最终共推选出11处城市地标,20余种上千件晋城家乡特产。

活动现场寄出的明信片,同时也寄出了风光旖旎的太行山水、人文厚重的古堡古村和百折不挠的太行精神。以全新的方式带大家打卡晋城,和大家“云”相约、“云”旅游,把晋城厚重、深邃的文化符号推介出去、邮寄出去,把新时代美丽晋城的新风貌、新形象及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成果推介出去、邮寄出去,把对远方亲友们的思念祝福送出去、寄出去,把天南海北晋城人共同的乡愁记忆寄出去,进而诚邀全国各地的广大网友和朋友们来晋城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康养定居。(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