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新时代国防好少年”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35:0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我市首届“新时代国防好少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爱物学校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裕民出席启动仪式,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等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晋城军分区、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新闻传媒集团等七家单位联合举办,通过线上教育、知识竞赛、主题实践等形式,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国防教育,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少年国防教育工作质量,团结和引领全市青少年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厚植我市青少年国防观念和爱军情怀。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升国旗、奏唱国歌、赠送国防教育读本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心系祖国发展,心系国防,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为伟大祖国的和平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晋城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