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入围7月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 2020-08-12 11:24:39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12日)

10日,迈点研究院发布了7月全国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我省的平遥古城、大同云冈石窟、皇城相府三家景区入围。

月度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旨在通过搜索指数、舆情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等数据,解读景区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影响力。在7月百强榜单上,平遥古城景区位列第五,云冈石窟景区位列第七,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位列第26。

在7月百强榜单上,人文景观类景区是主体,环比上月,宗教型景区下降明显,小镇型、科普型及度假型景区表现稳定,湖泊型景区表现突出。据分析,中老年人作为有钱有闲的夏季出游主力军,在旅游决策中更倾向选择以湖泊、山水为代表的避暑、康养游。由历史遗址型景区串联而成的亲子游、研学旅行备受青睐。游客旅游需求的多元化,使得功能较为成熟全面的综合吸引类景区走向大众视野。(记者贾尚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