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停车有位了!

发布时间: 2020-08-12 10:42:20 信息来源: 晋城交警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0日,晋城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晋城市智慧停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向社会公众开放内部停车位的通知》,面向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市民朋友们也发出了倡议,呼吁夜间免费开放内部停车场。

本着“资源共享、方便群众、有序管理、应统尽统”的原则,在确保正常办公前提下,各单位内部停车场向市民错时共享停车位。

问题一开放范围?

开放的停车场地主要是市区除涉密单位外的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自行管理的内部停车场。

问题二开放时间?

开放时间为工作日 18: 30 到次日 7: 30,节假日、休息日原则上全天开放。

问题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结合实际,自即日起免费对外提供停车位,并做好进出信息登记等日常管理工作,同时要张贴通告及时向社会公布对外开放的车位数、停车时间等相关信息。

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对停放车辆进行实名登记,加强安保力度,增设消防器材,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确保安全。

各单位务必于每日下午17点前向市直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市智慧停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前一天向公众免费开放的错时停车位使用数量。

晋城市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学校、交警支队)率先释放车位61个。

市公安交警支队

交警支队二大队

人民警察训练学校

找车位请认准标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