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长城 致敬最美逆行者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战“疫”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02-17 16: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6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四祥带队到晋城北高速口慰问在岗开展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口罩、饮用水、方便食品等慰问品,高度赞扬他们的辛苦付出,并对他们质疑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自1月25日开始,2019年晋城市最美退役军人张建强与刘汉卫、戴宝明就组织退役军人志愿者约400人,到市内各个高速路口、大型商业场所等重要地段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车辆、人员管控工作。二十多天里,他们延续军人传统,弘扬军人本色,攻坚克难,24小时轮番上阵,为我市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张四祥表示,积极参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我市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品质,践行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庄重诺言。当退役军人在一线战“疫”,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做好保障,大力宣传他们的典型战“疫”,切实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新胜利。
  另有9家民营企业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供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