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5: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上官建红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琳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内设机构及工作职责的通知》。
  上官建红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党校要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通过主题教育守好“党校初心”,党校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我们党培养和造就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干部;二是要突出重点,努力在主题教育中展现“党校志气”,要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办好办精,通过抓一到两件解决实际问题的人和事激发党校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压实责任,坚决交好主题教育的“党校答卷”,校委班子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主动性,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眼点开展好调查研究,统筹推进“肃清张茂才腐败流毒”、“两学一做”、“三会一课”、扶贫、“创文”等各项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成琳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五个落实”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二要把握主线抓落实,三要明确导向抓落实,四要一体谋划抓落实,五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市委党校要严格按照“五个导向”的要求,紧密结合党校实际,发挥党校特色,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晋城市委党校)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