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3 15: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光对全局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玲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全局主题教育实现高起点开局。
  会议强调,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深刻检视反思;紧盯提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要求,要抓住主题教育契机,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果,用事业的发展指数、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矛盾困难的解决指数,展示学的深度、信的力度、干的效度,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