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下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陈高晋主持,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英、成员都高峰出席会议。
  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深刻阐述,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参与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把握重点,突出针对性。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抓好落实,体现时效性。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合理安排,统筹推进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初心、践行使命,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好地做到“抓综治、保安全、保畅通、为人民”,推动治超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英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指针,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主线、明确导向、一体谋划、转变作风五个方面抓落实,要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动党的建设、深化改革、高质量转型发展等各项内容取得重大突破。(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