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3 1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泽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喜全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小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建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韶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泽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实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抓整治整改的工作方案》《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三服务”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市委张志川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并研究审议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
  高喜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念、把牢方向,提振信心、应对挑战,自觉主动地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全县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积极推进。
  高喜全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对全县党员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担负起组内的职责任务,认真组织好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开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紧扣“五个导向”,加强政策研究,增强预见性和前瞻性,不断完善和细化工作思路举措。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好分析研判、及时应对解决,以更高的标准,从严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助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