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3 11: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上官东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玲玲出席会议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段志华到会监督。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军霞宣读了市信访局《关于在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上官东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央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深刻把握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本要求。二是抓细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抓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要深,抓检视反思、开展批评要真,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要实。三是要做到“五个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引领信访工作创新发展。主题教育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四个重点”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与市委安排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规范化提升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效,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晋城市信访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