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20 11: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带领各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秀水苑社区、泰森社区、泰森便民综合市场、太印社区等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张利锋一行详细查看了各地的环境卫生,电动车乱拉电线、违规充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创文宣传标识设置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利锋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对电动车乱拉电线、违规充电,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的整治,营造文明有序市容环境;要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强化措施,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标语和口号,广泛动员,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以“创文”为契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