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创建文明城市在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水务局的每个干部群众都积极投身到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去。市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后,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制定了共性任务分解表和个性任务分解表,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职责,安排布置全局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首先,开展了机关环境卫生大整治,对机关室内室外进行的角角落落都进行了大扫除,修复了楼外墙皮、照明设施、消防设施等重点部位,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办公环境;其次,在机关楼前、院内、大厅等醒目位置张贴树立了公益广告,并对脏污破损的广告牌进行了更换,积极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第三,编制了《晋城市水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手册》、《晋城市水务局干部职工文明礼仪守则》、《“文明礼仪我先行”倡议书》,进一步督促水利干部职工树立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第四,积极对接文峰社区开展“联点共建”活动,组织70余命机关党员干部赴文峰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进行了集中清扫。创建文明城市,市水务局的每个干部职工都在自觉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