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晋春来早 | 又登央视啦!年味浓,看皇城相府!

发布时间: 2024-02-15 11:18: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皇城相府又登央视啦!近日,央视CCTV—1《晚间新闻》将镜头对准皇城相府,将皇城相府迎新春画卷徐徐铺展在观众眼前。

卯兔追冬去,辰龙报春来,正是万家灯火团圆时。皇城相府景区“龙”光焕发,热度爆棚“皇城相府 龙飞凤舞”新春庙(灯)会正在进行中,吸引四面八方的游客来此欢度春节景区内到处人流涌动,洋溢着龙年新春欢乐氛围。

潮汕英歌舞、迎圣驾、盛世八音……一场场年味十足的民俗演艺轮番登场,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叫好声此起彼伏。

糖画、剪纸、捏面人捏糖人、糖葫芦、拉洋片……多家宝藏古风摊位前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望,各种非遗手工为旅途添彩为游客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获得游客一致好评!

美食街上到处熙熙攘攘香味四溢,吃货们早已寻味而来,各种美食琳琅满目开启春节的逛吃之旅,各地美味一次吃到撑,酣畅淋漓的美食之旅,嗨爆你的味蕾~

这个新年,皇城相府景区持续火热,呈现出最地道的年味儿给众多游客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美好新春经历,白天的皇城相府热闹非凡夜晚的景区更是处处流光溢彩、灯光璀璨,大家在美轮美奂的夜景里感受浓浓的年味。当夜幕降临,灯光亮起皇城相府的活力瞬间被点燃一幕幕新春大戏正在上演。

趁春节假期还未结束,快来皇城相府欢欢喜喜过大年吧!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